寐语者→今天也吞卡努力的在偏离刀转糖的康庄大道上策马狂奔中

【all金】为什么第一次快穿就是boss级!?(7~12)

【系统为您播报任务!】


【主任务】


【攻略人物"安迷修"0/1】


【制造攻略人物"安迷修"1/1】


【分任务】


【制造烟雾弹!让所有人都哭出来吧!0/5】


【船船船!让我造个船!熟悉船只所有结构0/1】


【福斯密码长短痕!记住福斯密码吧!0/1】


【为了自己的安全!在房子周围做个防护罩吧!】


金"……"


金"QAQ."







7


"啊涕!!"


金裹着被子瑟瑟发抖,不想说话。


安迷修系着围裙,上书knight


这是金出门购物的时候发现的,觉得超级适合安迷修就买了下来送给安迷修了。


"啊啊啊殿下您先喝点姜汤!!"


"……不要!"


金团在被子里,难得开始了小脾气。


"一点都不甜……"


被子怪发出蒙蒙的声音,带着鼻音像是糯米团子一样糯糯的。


安迷修眨眨眼睛,觉得自己的核心好像出了点问题,机器骨骼也开始有些发热。


不会出毛病了吧!?


【嘀——开始检测是否出现问题。】


【扫描中——】


【机械骨骼没有出现问题——】


【核心没有出现问题——】


【芯片没有出现问题——】


……没问题?


是我出现错觉了吗?


安迷修晃晃脑袋,把姜汤端到了小主人的面前。


"殿下,在下有加红糖,不会很难喝的。"


"即使嘴里味道很难受,在下也做了糖果,水果味的。"


"殿下,喝汤吧。"


"唔……"


"唔…………"


社会小金龙开始了挣扎,一缕金色的发丝露了出来,鼻头红红的。


"殿下,你这么厉害的人不会怕喝苦的吧?"


"我才没有!我喝!"


"好!不愧是殿下!"


喝了姜汤的金模模糊糊的裹在被子里睡着了 ,安迷修坐在小主人的床头,低下身亲吻了他的额头,虔诚的像是在亲吻上帝的衣角,像是一片羽毛悄悄然落下,一触即离。


"goodnight , my master. "


他压低声线,轻轻的呢喃


湖绿色的眼睛里莹绿色的光芒一闪而过,抬起手,为金捏好了被角。


一夜,无眠。










8


"殿下!您在看什么?"


金瞄了一眼安迷修,突然坏心眼的笑了起来。


"是安迷修绝对——不知道的东西!"


安迷修呆呆的应了一声,皱起眉表示怀疑


"殿下……您又诓我?"


"才没有!"


"福斯密码,我就不信你知道!"


"福斯……密码?"


【嘀——搜索中——】


【查无资料。】


还真,不知道……


安迷修挠挠脸颊,也不怎么感兴趣,他有些讨好的笑笑,湖绿色的眼睛里碎光一闪一闪,他抿唇勾起嘴角挑起一抹暖暖的笑。


"殿下,今天晚上我给您做蛋糕怎么样啊?"


"你以为我这么好忽悠的吗!"


金裂开嘴角,小小的虎牙露了出来,白嫩的脸颊上还浮着生气的红晕。


安迷修盯着虎牙发了伙楞,奇怪的感觉再次出现,核心仿佛跳动了起来,就像人类强而有力的心跳一样。


"那么两个?"


"成交!"


"奇怪……"


安迷修按按胸口,系统检测依旧是什么问题都没有。


"又是我的幻觉吗……?"


他摇摇头,眼神却突然锐利了起来,一把钢制的剑穿破了特质的硬化窗直直插进了地底,剑刃陷进土地三分之二不够,干燥的土地甚至因为剑而龟裂了开来。


"是谁!"


他翻下窗,却什么都没看到。


"……下次和殿下说把眼睛改成能夜视而且能红外线感知好了。"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但是如果威胁到殿下……!"


湖绿色的眼睛冰冷无比,带着刀光剑影,直直的扫射着周围的一圈,他伸出手,轻而易举的就把剑轻松拔出,干裂的土块因为过度强大的力道飞了出来,又被剑轻松的砍成两半。


他翻窗回到了房间里,恢复了一贯好好先生的模样。


"蛋糕就做芝士草莓和黄桃慕斯好了。"


"嘎达。"


藏在附近的人捂着嘴嘻嘻的笑了起来,手上拿着的机器反射着月亮冰冷的银白色光辉。


"天才,也不过如此罢了!"








9


"好啦——"


金轻巧的转动着扳手,一把塞到了巨大的口袋中,他拿起盘边的勺子,挖了口蛋糕塞在嘴里,温润恰到好处的甜味就绽在了味蕾上。


"唔——!超——好吃!"


"世界,超名品!"


"殿下喜欢最好,以后我继续给殿下做蛋糕好了。"


"如果可以,真想给殿下做一辈子蛋糕啊。"


安迷修穿好衣服,按了按眼眶。


柔软的仿真皮肤带着淡淡的温热感,根本无法分辨出他是一个机器。


"现在你肯定能在黑暗中看的非常——清楚啦!"


"如果不是,以后我名字就倒过来写!"


金裂开嘴角向安迷修笑的眼睛都眯了起来,抓起了书包正要离开。


"等等,殿下!"


"?"


"您的袖子没系。"


安迷修走到金的面前,庄重的抬起金的手,纤细而有力的手指轻柔的附上透明的扣子,轻巧的扣在了一起,他对金笑笑,湖绿色的眼睛里泛着湖泊最温柔的微波。


"殿下,路上小心。"


"是~!"









10


"老师!就是他!!"


那个曾经邀请金一起去实验室的男孩拿着手里泛着冷淡光辉的铁质物,里面放出了安迷修包含杀意的言语


【 ……下次和殿下说把眼睛改成能夜视而且能红外线感知好了。】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但是如果威胁到殿下……! 】


伴随着话语的落下,是剑被拔出的身影,泛着冷意,让听的人背脊一凉,从发丝到指间漫着的都是恐惧带来的毛骨耸立。


原本和蔼可亲的老师变的狰狞而恐怖了起来,尖锐的叫声直直穿破了金的耳膜


"原本还想因为你拿到奖学金——!!"


"没想到竟然是个衰品啊!!!!"


"给我抓住他!!"


"抓到的人,我这学期给他一个机会去奈格拉富大学!!!!"


【是奈格拉富大学!到了那边混吃等死都没问题了!!】


【!!我一定要得到这个机会!!!】


【这个机会肯定是我的了哈哈哈!!!!!】


所有人怀抱着浓厚的恶意,眼睛似乎泛着莹莹的绿光,像是狼群看到了羊。


"pong!!!"


"先手必胜!!!"


那是捕捉网的子弹,金发现大事不妙飞快的往地上扔下了最近系统不知道为什么颁发的任务要做的烟雾弹,刺激的辣椒粉混着烟雾弄得人苦不堪严。


金踩着滑板飞快的在道路上冲刺着,后面噼噼啪啪声响不断,凛冽的风吹的人生疼,他眯着眼睛艰难的寻找着自己的房屋。


这是金有史以来第一次,那么讨厌自己的路痴属性。


"找到了!!"


金快速的进入自己的家,反手把门扣起来,点开了任务要求的防护罩


"这个任务……没想到竟然有用啊!!!"


"殿下!?您不是去上学了吗??"


安迷修从修复室走了出来,湖绿色的眼睛带着温暖的光。


"安迷修!你听我说!"


房门外的枪炮轰鸣猛的炸了开来,噼噼啪啪作响不断。


"你被发现了,他们要抓我。"


不知道为什么,金在这个时候突然冷静了下来。


他抬头,走到了安迷修的身边。


"对不起,安迷修。"



"看来你没法为我做一辈子蛋糕啦。"








11


"安迷修!转身!"


"!"


"殿下为什么身体不受我控制……!"


"对不起啊,我在为你装红外线扫描仪的时候偷偷加上的。"


"不过你放心,这个只是一次性而已。"


"我觉得最近要有大事发生,就做了这个。"


"要是出了什么事,你肯定不愿意离开吧?"


"等等,殿下!"


"我可以帮你啊!"


"安迷修,机器人三大定律。"


"……"


金的眼睛里浮现出一种决觉,他伸手想拉帽子却忘记这里不是他本来的世界。


他的手顿了顿,拉下了护目镜。


"安迷修,在我数到3的时候,给我乘着房间里的那个飞行器离开这里!"


"殿下……"


"我……"


安迷修握紧了拳,想要转身拿起剑,可是他却没有办法转过身。



"bong!!!"


伴随着火星和噼里啪啦的巨大声响,安迷修却听的很清楚,很清楚。


那是一声很淡很淡的声音,却注满了无比的决意。





"3."










12



身体控制不住的飞奔了起来,无比熟悉的在房间里弯弯绕绕,眼睛里好像有什么不知名的液体洒了下来,仿佛身后所有的杂乱与慌张都离他远去。


但是却无比清楚的听到了。


殿下被按倒在地上的声音,和他最后一句话语。



"现在,你是最后的骑士了啊。"


"安迷修。"



飞行器快速的升了起来,他却只能趴在玻璃窗上什么都做不了。


"殿下,您还没告诉我……"


"最后的骑士,为什么连救一个喜欢的人都做不到啊?"


从金的袖口中掉出了一个小小的圆球。


"bong——————"


"所以说,抱歉啊,安迷修。"


"以后是真的,再也见不到了。"


自爆弹带走了追捕他的人的生命,也包括他自己的。


安迷修呆呆的看着下面,却发现自己哭不出来了。


对啊,机器人是不能哭的,可是他刚刚的的确确流下了泪。


这是不是说,


机器人安迷修,


已经,是一个人了吗?


他看着星图,眼神终于变的像是金一开始看到的骑士那样了。


他的手指点在了上面


【目的地已确认】


【骑士星】



殿下说他是骑士。


那么他就去学好了


成为最后的骑士


然后,复仇。
















【任务完成通告】


【攻略人物安迷修1/1】


【跳转进入下一个世界……】


【世界确认】


【雷王星】






TBC


照例求红心蓝色评论15551


下一章就是我脑洞中最有意思的地方之一啦www


是安哥的行程和期间发生的小故事www


求红心蓝手评论!!


评论(35)

热度(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