寐语者→今天也吞卡努力的在偏离刀转糖的康庄大道上策马狂奔中

【all金】第一次快穿为什么就是boss级!?(1~6)



1


【颁发您在这个世界必须完成任务☆★】


【攻略人物安迷修0/1】


【好好学习0/n】


【学习做机器0/n】


【每日文艺0/1】


【制作"攻略人物"安迷修(机器人)0/1】


【★☆请加油↖(^ω^)↗胜利就在前方哦亲╭(╯3╰)╮——~】


诶?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


制造"安迷修"!?!?!?





2


金,芳龄15,大好年华的社会你小金龙,人软话还多的那种。


在第一次快穿,就遇到了boss级任务。


亲自,制造自己要攻略的人物对象——


安迷修。


未来的"双剑骑士"。


我jio的,我大概是上了贼船。


事后,金撑着下巴乖巧沉思,对年少轻狂的自己掉下泪来。


我为自己续一首《凉凉》





3


金扑棱着从厚重被子里把自己扒拉出来,就床滚了个一两二三圈,磨磨唧唧扒着被子撒了伙娇。终于乖巧的直起身换衣服。


把上身高领紧身衣的长袖拉好,踏上连体吊带裤,对镜子撒一把小星星☆————


perfect!


连体吊带裤是橙色的,还有个大口袋装各式各样的玩意,特别方便!


除了像袋鼠这点以外,什么都好!


……除了像袋鼠以外。


QAQ好好的衣服为什么要设计成袋鼠妈妈????


早餐机器又坏,是这个星期第八次了emmm


金挠挠头发,护目镜还搁在头上没适应,带着黑色手套的手往口袋里一塞,翻翻找找出一个扳手。


"好——饿————"


肚子里天打五雷轰,姐姐说这是因为我肚子大,能撑船,心胸开阔!


但是姐姐……你没说饿了的话肚子会难受啊15551


金飞快的往嘴里塞了好几颗糖果缓缓,过于甜腻憨憨的味道在味蕾上爆发出来,糖球磕在虎牙上最后就被咔吧咔吧咬碎囫囵吞枣的吞进了肚子里。


手边的包包鼓鼓囊囊,金目光死的看了眼它,悲伤到逆流成河


为了任务完成,他这个大好登格鲁男儿硬是啃了好几个月的板砖成了废宅15551


姐姐不会嫌弃我吧?QWQ


金捏了捏自己软绵绵的小肚子,决定还是放弃治疗了。


嘛,吃的软软的也……也无所谓吧?!


今天的社会小金龙,也陷入了不知道该不该减肥的痛苦漩涡里。





4


"机器骨骼用多了会产生金属疲劳…………"


"机器心脏是所有机器的核心,这部分的制作向来是最困难并且最繁琐的……"


"……最后,我希望大家记住一件事。"


台前的老师收好了书本,粉笔在黑板上大大的写上了"robot".


"制作机器人是绝不允许的!!!"


红色的叉大大的打在了上面,金吞吞口水,再次感受到了宇宙对他最大最恶劣的绝望事件


……这是吃枣药丸的节奏啊…………


"喂!金!一起去实验室造东西怎么样?"


"啊!抱歉抱歉!我家里还有些事!!"


同学看着一骑绝尘的金撇撇嘴,不会好意的笑了几声。


"还真是——天才都有的怪癖啊~!"


当然,这些事金当然是不知道的,他背着包快速的回家,从耳朵上拿下铅笔,匆匆掏出泛黄卷折的图纸。


上面密密麻麻画着机器骨骼的制作想法,另一张图纸上便是系统投影出在他脑海里,被他画下来的"安迷修”。


系统按例照常投射出未来"安迷修"的战斗,和他打在一块的人身影看不清楚,只能看见几束噼里啪啦令人牙疼的紫色雷光,安迷修双手持剑,冷热交替的气流轻而易举的撕裂一片天空,隔着投影仪都能感受到无比的炎热的酷寒,握剑的双手挥动幅度,手臂上的肌肉都恰到好处,湖绿色的眼睛里光一闪而过,这是在利用智脑计算吧,身躯竟然能完美的跟随智脑行动这点……太酷了!金的双眼闪闪的发着光,手下的笔飞速在图纸上画下流利的线条,投影仪里的人依旧在重复着一样的片段,金也不觉的无聊,反而颇有兴致的不断研究着。


"哦哦哦!这里这里!噼噼啪轰啦!超帅!"


"打斗幅度超漂亮!!不过持续高速运动机器骨骼竟然没有疲劳嘛!?"


"智脑一直在高速运转啊啊啊!必须散热散热!!不然会炸的!"


"咦诶诶诶——这里!动作顿了一下!果然智脑有些跟不上了啊!还有骨骼!保养不当啊!!"


金气的想要砸榔头了!


"机器骨骼保养很重要啊喂!"


————那你坏了八次的早餐制作机器,不也是你没定时检查保养的缘故吗???






5


"好了!!!"


"果然这样的机器骨骼最完美!这样也不会关节活动不流畅了!"


金掏出手机乖乖巧巧的向老师请假眼睛里小星星一个连着一个跳出来


"老师!是我啦金!我要请假!……一个月!额不对!两个月!只要两个月就可以啦!"


"我我我,我会保证考试一定过关的啦——QAQ"


"笔试肯定可以的!相信我啦老师——"


"谢谢老师!再见!!!"


"好了!现在!是大战时间!"


金一把把护目镜拉了下来,操起零件就开始工作起来,偶尔在嘴里塞上糖果,咔吧咔吧咬碎当成清醒剂使用。


一个月,"安迷修"制造完成!


开启永远不会关闭的电源当然自爆装置这种东西金才不做呢!


"滋啦滋啦——"


先是电流通过的噼啪响声,全身全/裸/的安迷修第一次睁开了眼睛,湖绿色的眼睛里光芒忽闪。


"你叫 安迷修 哦。"


"你会成为最棒的骑士的!"


小小的制造者扬起脑袋,看着比他高几个头的机器人笑的灿然至极。


【嘀——骑士解析——】


【忠诚,信仰,荣耀,勇气即是骑士,他们温柔钟情,从不会对弱小和女性置之不理,永不会背叛家园和主人,是英雄的象征。】


【以骑士精神为守则,无时无刻遵从自己的良知,是上帝的战士。】


"骑……士?"


"如果这是您的命令,那我一定会成为令您自豪的骑士。"


安迷修眨眨眼睛,刻在芯片上三大定律即是他的守则。


【机器人三大定律:


第一定律:机器人不允许伤害人类个体,或者目睹人类个体即将遭受危险袖手旁观。


第二定律:机器人必须服从主人给予的命令,当命令与第一定律冲突是例外。


第三定律:机器人在不违反第一,第二定律的情况下要尽可能保护自己的生命。】


"我叫金!不用用您来称呼我啦,叫我金就好!"


"是,金殿下。"


安迷修单膝向他的主人跪下,右手握拳放在左膛上,湖绿色的眼里反射着金的身影,他抬起头看着金,就像是想要把他的样貌刻在芯片上,然后,尊敬而恭敬的低下他的头颅,棕色的发丝随着动作往下滑落,脆弱纤细的脖颈毫无保留的对着金暴露着。


这将是安迷修第一次,也将是最后一次低头,富有磁性的嗓音响彻在整个凌乱不堪的工作室,平稳,却满载着信仰:


"以我身发誓:机器人安迷修将永远属于您,不离不弃。"


"错了哦。"


金蹲了下来,在衣服上擦擦自己脏脏的手,捧起了安迷修的脸颊。


"应该是,"骑士"安迷修,才对哦。"


窗外里的光透过了玻璃,照亮了房间里的一切,金色的光芒揉碎在了金的眉眼里,闪闪的,发着最漂亮的光。


"以后,请多指教啦,安迷修!"


"……嗯!"


那时候,安迷修还不知道为什么在那一瞬间他会觉得那颗只是为了维持生存的心脏跳动了起来,就像是春天的嫩芽顶破了厚重的雪层,向着最温暖的阳光舒展着一切。


那时候,金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那么多,那么多的事情。


他只是由衷的称赞着:


安迷修,你的眼睛真漂亮啊。


这一切,还尚未开始。







"那个,安迷修你先起来去换衣服吧……"


"全/裸……咳咳,有些不好。"


"……?"


安迷修眨眨眼,直起身。


"是。"




6


"倘若爱情如杯,我愿于此灌满无数美酒。"


"殿下,您还小,不能喝酒,放弃吧。"


"……安迷修——这只是文艺句子啦,我没想喝酒!"


"?那为什么要往爱情里灌酒?爱也不能喝啊。"


"……是比喻啦!比喻爱情就像酒一样?"


"哦。"


安迷修看着自己的小主人,觉得自己的殿下果然非常聪慧!


金挠挠脸颊,只能觉得劫后余生,都怪任务有必须文艺这一项!


温馨的泡沫沉沉浮浮,制造着虚幻的幸福。


"安迷修,要不要试试使用双剑?"


安迷修只是觉得,他主的蓝色眼睛里盛满了琥珀色冒着气泡的酒,闪闪着,发着醉人心的甜美与香甜。


"好,殿下!"


……下次,有时间就去尝尝酒好了。


两只剑制造出来很轻松,安迷修把它们握在手里跟随着智脑轻松飞快的挥舞着,破空之响,剑影飞舞,轻轻松松就割破了空间。


"……嗯……感觉不对。"


"诶?在下自认为不错啊!?"


金挠挠脸颊,刚刚的感觉和影像里完全不同,没有让人觉得寒毛竖起心脏扑通扑通跳起来的紧张感。


……对,是紧张感!


到底少了些什么呢?好像是眼睛……


!眼睛!!


"安迷修安迷修!你的眼神不对!"


"要像那种,里面有刀光剑影,有星光信仰,有种像是野兽的感觉?"


"……???"


"殿下你提的难度太高了啊!"


"总而言之!安迷修加油!看好你哦!"


"是!!!为了殿下会继续加油的!!!!"




然后,这两个傻蛋在院子里一个舞了一下午高运动量的双剑,机器骨骼疲劳了,一个一直在院子里看着,还不穿厚点,着凉感冒了。


真实沙雕了




TBC


试图沙雕.jpg


人生第一次安金啊www点个红心蓝手评论再走好不好www



评论(30)

热度(5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