寐语者→今天也吞卡努力的在偏离刀转糖的康庄大道上策马狂奔中

【卡金】夏天

:)


心平气和的观看,全篇卡米尔视角。








外面的知了声很吵。


吵到无法心平气和的画窗外的景物。


外面的阳光很烈,


是浓烈的灿金色。


树影的斑驳是深暗的绿色。


而在这个不算完美夏天


我与他相遇了。






我为他带上洁白的花环,


他捧着诗经低头观看,纤长的睫毛扑闪了几下,又抑制不住的朝着我看,偷偷的咧开嘴对我笑的灿烂,然后马上低头乖乖当自己是个蜡像。


真的是,有够傻的。


骂你这种事怎么可能会发生?


最后一笔颜色落下,他已经趴在了桌子上睡得香甜。


打开的窗户外涌来一阵风,把洁白色的窗帘吹了起来。


……


再画一副好了。


笔刷轻柔的在白纸上扫过,似乎连外面的知了都不吵了。










运动会的时候悄悄的和他隐藏在人群的最末端里。


十指相扣。


微湿的手掌传来的是他的温度。


从掌心到指间,明明是温热的却感觉在灼烧一样。


柔软的令人心动。


也不想放开。


我想,我的耳朵已经红的像是胭脂了吧?


然后再悄悄的趁所有人不注意的时候接吻。


他的眼里漾起了最漂亮的波纹。


我想画下来,


不仅是在画布上,也刻在我心里的纸张上。


互相靠近时对方小心翼翼喷洒在皮肤上的紧张呼吸。


第一次接吻的面红耳赤,


他红着耳尖,偷偷睁开眼,


瞟到他鼻尖因为紧张渗出的汗感到好笑又心动。


这双眼睛里,能看到灿烂的艳阳,能看到浓密的树荫,能看到最纯粹的蓝天白云。


而这些,都不及你。







我时常坐在画布前什么都不画,


只是望向窗外。


每每幻想着如何向你告白。


我是如此的渴求着,渴求着你。


以至于无法再看到其他事情。


不知道什么时候,画上不再是满目的风景色彩。


全部,都溢满了你的颜色,你的身影。


夜里时常梦醒。


恍恍惚惚,却又心痛难已。



【我喜欢过一个人……哦,那已经是曾经了。】


【死亡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一旦闭上眼睛,就看不见你了。】


【我不能死。】


【你还活着,我就不能死……】


【被渴求的,从不知道自己如此被珍惜。】


【……晚安。】



零零碎碎,笼罩在我的头顶。


像是被带到了深海里,无法呼吸。


手边的画本里依旧是他的模样。


可,我却觉得,那不是"他"。


不是,我的"他"。





在夏日的庭院里,月色像是下了一夜的雪。


微风里夹杂着不知名花朵的冷香。


催的他微微发熏。


身旁浅浅睡去的孩子正安稳的呼吸着。


软绒绒的发丝在了空中里微微荡漾。


带着淡淡的青涩味道的香波味。


手指拂过他的发丝。


熟悉到让人想要哭泣。


【不。】


【他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你是谁?"


"■,我叫■。"



像是破旧的油画上被渐渐剥下的彩色色块。


记忆开始模糊起来。


梦里的事情越发的清晰。


……清晰到让人不想去看。


那个挡在他面前的孩子,长的是什么样子?


什么颜色的发丝?什么颜色的眼睛?


我见过他。


我却不知道他叫什么。


"■,我叫■。"


就像是被涂改过一样。


黑色的颜料抹满勤了他的全身。


我想要去碰他。


他却转身朝我笑了笑,却好像有什么划过他的脸颊。


轻轻的,掉在了地上。


我好像,忘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崩坏的梦境是镜子。


反射着他的样子和我不知道为什么惊恐慌乱的脸颊。


我,是谁?


手上的画笔沾染着很漂亮的金色。


却变的很沉。


我把它涂抹在了画布上。


这间画室的窗被我关上。


黑色的窗帘被拉了起来。


手指不受控制的沾染上了蓝色。


纯粹的。


一点一点的画着。


时间的沙掉下的声音我听的一清二楚。


画布上的,已经是"他"。


是"那个孩子"。



曾经有一朵金色的花开在了他的手掌里。


与他完全相反的色彩。


沉重到,无法抬起双手。


花朵终是开到了荼蘼。


而在他凋谢的时候。


我才发现


我已经有抬起双手的力气了。










阳光曾经从天上掉了下来,落在了我的怀里。


我却没有抓紧。


就像是沙子划过掌心。


徒留我看着干净的手掌心。


我依旧,什么,都没有抓住啊。




对吧?




金。





"咔擦!"


镜子碎裂了。


我的梦也就此终结了。


我睁开双眼,却觉得自己无比幸福。


只有我在梦里亲吻了你,我就是幸福的。


而我什么时候能真正的拥抱你?


——在我虚妄的梦里,在我无法实现的幻想里。


——在我,只有你的空白间隙里。


他开口,发现自己睡了太久。


久到声带嘶哑,久到无法说话。


"早安,金。"


留给他的,是一室的寂静。



我的夏天,结束了。


但我还有很多个夏天。


你呢?


……







END


:)甜吧?超甜,是棠。


评论(33)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