寐语者→今天也吞卡努力的在偏离刀转糖的康庄大道上策马狂奔中

嘉金歌词填补

@末色纸茶

↑这位太太和很多太太的歌词!

我就是往后填补了一些……

给大佬们跪下!

歌词脑洞六炸!!!!!!!




你说你是世人的王

那不如我做你的的光

就算绝境也不曾彷徨

刹那初遇叶透灿阳

战场并肩血烈风殇

数不尽你身披的荣光

斩不断我翘首的希望


你是碾不碎的尘埃

我烦躁却愈发期待

凡(烦)人之力是百分之百

记忆残影但时犹在

围墙之下好景已改

群星落尽你逆空而来

透过你看见蓝天和海




————————————————————↑以上是大佬们的,下面是我的垃圾作品————————




——我将证明我足够资格与你并肩

——凡人之火怎可燎原

刀光剑影间沾染无数血液

我挥舞双臂斩断一切

身后的你眸光耀眼

太阳加冕您身负一切

今夜打响最后局面

无用的尘埃奏响了最后的音乐

皇的剑柄坠着荣耀的光彩

我自愿化为利刃出鞘作战

凡人之力是百分之百

燃尽一切光芒加冕

凡人也可以与你并肩







——我将证明我足够资格与你并肩

——凡人之火怎可燎原

无上的战场由我书写

无数史诗将铭记我于页间

凡人之力无法到达

我的荣耀就此加冕

刀光剑影间你身影染血

我目光微动斩破无数局面

你说你是世人的皇

那就由我来做你的光

                                            ”

我不会输给一切

光的存在我从来不屑

烦躁却愈发期待那一天

最后的定局今夜无眠

你化为利剑与我并肩

尘埃燃尽破茧成蝶

斩破了狼烟与最后的局面

你的身上倒映着大海与蓝天

灯塔之光从不低于一切

我就此为你而加冕

你以证明足以与我并肩。





END

对不起!!!!!!!!!

我拉低了大佬们的逼格!!!!!!!

我去撞墙!!!!!!!!

【明天想要短篇化——】

【不,你不想。】

评论(1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