寐语者→今天也吞卡努力的在偏离刀转糖的康庄大道上策马狂奔中

【all金】如果鬼无声

名字瞎取der不要怕啊




"滴答……"

雨点打在油纸伞上,独行的人吃力的抬着伞蹒跚的向前走去。

【傍晚不能走夜路,若走……】

"咔哒"

木制的高鞋悄悄点地发出脆响。

昏黑色的云乌压压,夹杂着闪电带来的光。

【务必小心……】

闪电的光打亮了那人的身影。

雨水混杂着血水滴滴答答往下淌,绘成了一幅血腥的绘画

站在他身后的人裂开笑了起来

水把他打湿,薄薄的衣衫贴在了纤细白皙的胸膛上。

水珠从他的发丝上划下,滴落在青色的石板路上。

【鬼吃人】

就在那"鬼"猛扑过去的时候 来人转身。

绮丽的淡紫色眼眸里没有倒影出任何人的身影。

他晃了晃身子,雨水把他银白的发丝打湿,软趴趴的贴在他脸上。

"哒!"

油纸伞脱落,敲打在地砖上。

风把那伞吹的越来越远。

那人倒在了地上,生死不明。

银白色的发丝像是被雨打湿摧残的残败花枝一样,软趴趴的,零乱的破碎在青色的石板砖上。

金发的鬼抿了抿唇,幽蓝色的眼睛在夜里发着光。

他低垂下的头,随意的打量着倒在他面前的人。

神色不明的鬼无话。

踩着高高的木鞋离开了这里。

他的手上,搭着一把深红色的油纸伞。



当格瑞睁开迷蒙的双眼时,一股黯淡刺鼻的香窜入他的鼻中。

那是一鼎香炉飘出的青烟,悠悠荡荡的散在空中消失了踪影。

他捻住改在身上用丝绸编织而成的丝被,头顶上的床顶刻着镂空的骨雕绘画。

而坐在一方由杉香木打造的镂空桌椅上的人,金色的发被零散随意的扎起,纤细的手指搅动着洁白的羹匙,青花瓷的碗里传来浓郁的苦涩药香。

"醒了就够来吃药吧。"

他开口,鲜红色的三道神纹绘于他的眼下,那双眸懒散的微垂,纤长的睫毛在他脸上打下了一片阴影。

格瑞的手握成了圈,他悄悄像口袋里摸去。

"不用麻烦了小道士。"

金发的鬼淡淡扫了他一眼,随手在桌上拍下了几张黄色的符咒。

他转身,一柄桃木剑就靠在他大腿的右侧。

"你的衣服是我换的。"

格瑞一惊,冷汗直流。

淡淡的冷香扑鼻而来。

那个鬼突然把他压在了床下,单手就把他的两手的手腕禁锢住,他冷淡的垂眸望向他,纤细的手指剥开了他的里衣。

微凉的手掌附在了他的胸膛上,只要他一用力,立马就能透过着凡躯肉身挖下他的心脏。

他的眼睛里默然一片,就在格瑞头上的汗滴落在枕上的时候。

他突然弯起眼笑了起来。

蓝色的眼睛里没有了冷色的淡漠,里面沉沉浮浮着无数的碎星光明。

而格瑞从他的眼睛里,清楚的倒映着愣住的他。

"在你昏倒在我面前的时候我就能挖了你的心脏。"

"既然如此那我为什么还要等你醒了再挖这么多此一举?"

"你真的好有趣啊,比安迷修都有趣好多。"

"就是太小了些,营养不足吗?"

他絮絮叨叨的念着,转眼间就回到了木椅上,他慵懒的靠在椅背上,金色的发丝绕在了上面。

"好了小道士,过来吃药吧。"

"我看你,挺合我眼缘的。"

他笑着,手指绕着发丝。

直直的看着坐起身不知道该怎么做的道士。

"不如,让我来教你好了……"

"道术。"

!?

那个鬼依旧笑的慵懒,他开口。

"我叫金。"

"如你所见,是鬼。"






TBC

写着玩玩的之前古风pa

后续……随缘吧?

评论(20)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