寐语者→今天也吞卡努力的在偏离刀转糖的康庄大道上策马狂奔中

【凹凸游戏】20万预约冲刺!赢取《凹凸世界》手游先遣内测资格!

没运气也转转好了www

我也想要!!!

B.XIAN: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内测内测内测内测内测!!!!!!!兴奋!!!!


七创社:


各位参赛者们,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凹凸世界》手游的预约数已经突破了19万。目前,游戏还在紧张的开发当中,我们接下来仍会不定期同步放出最新的游戏开发内容。


 


活动地址









同时,我们将通过本期冲刺活动,率先释放极其珍稀的先遣内测资格!!【名额有限,所以珍稀】


每期冲刺目标达成后,即解锁活动奖励~【公平公正随机抽取先遣内测资格】


获得内测资格的幸运参赛者,在游戏内测开启前将收到官方君的邀请通知……


 


奖励解锁目标:


 


(本期目标)20万预约达成后解锁——抽取游戏内测资格5名,并从中随机一名额外赠送相机一台;




 



(后续目标)22万预约达成后解锁——抽取游戏内测资格10名;


 


(后续目标)25万预约达成后解锁——抽取游戏内测资格20名;


 


本期实物奖励:









富士熊本熊拍立得一台(图片选自富士官方网店)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本期目标(20万预约)达成的7个工作日内。


 


参与方式:


 


转发TapTap活动页链接至微博、微信、QQ空间等任一平台,在TapTap活动页评论区晒出截图,及算正确参与了活动。


 


内测资格发放方式:


 


请各位玩家留意tap论坛消息通知,裁判机器人(QQ:2490188739)会在中奖玩家的评论下回复领取信息。内测开启前工作人员将推送内测邀请码。


 


活动规则:


 


1、严禁恶意谩骂和捣乱,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活动资格。


2、同一论坛昵称、同一账号、同一IP在本期活动中仅可获奖一次。若同ID多次回复参与,仅以最早的回复算作有效。


3、严禁盗用其他玩家截图,一经发现则取消活动参与资格。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官方君在凹凸大赛等着你哦~



评论

热度(9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