寐语者→今天也吞卡努力的在偏离刀转糖的康庄大道上策马狂奔中

关于退圈

ky,讨厌!


没人疼没人爱我是地里的小白菜:

这些人真是有点过分了,反正我就是赖在凹凸坑里面不走了,你们能拿我怎么样?


血微:



k9不吃鱼:







*半夜爬起来写了这个东西,语言有限不连贯的话还请见谅
















在圈内,有一个我很喜欢的太太,虽然不是很熟,但是小姐姐人真的超好。








之前我跟她有一次合作(算合作吧?),是因为我想参加一次嘉金的企划,但苦于那时候没有板子,她提了很多方案我都没法实行,自己也觉得挺尴尬,就想干脆不参加好了,然后,在这时候,那个小姐姐说——








【要不这样吧,你把手绘稿子给我,我帮你描一遍,算是你的,可以吗?】








我当时特别惊讶,也特别感动,觉得这样太麻烦人家了,问了句【可以吗?】她说【重在参与嘛】。








最后,她不仅帮我描好了线稿,还画好了自己的那两幅画。画得真的超好看,能让我吹爆的那种好看。








然而,就在今晚,我听到群里有人说,这个太太她,退圈了。








我当时整个人都懵了。








这么好的一个小姐姐,一个热爱圈子为爱发电的太太,就这么退圈了。








为什么?








被圈内的ky气走的。








说实话,圈子里估计有不少人都遇到过,有的甚至好几回。








有的见怪不怪,暴躁老哥上线把对方骂一顿举报,继续快快乐乐地混圈子。








有的听了,看了,暴躁老哥上线了骂一顿,骂完了下线就退圈了。








真的,每一次听到这种事情,都特别心疼那些太太。








她们有的高中,有的大学,有的甚至上班工作了,每天的时间或许都不够用,但她们都愿意挤出时间来产粮。








她们图什么呢?








因为喜欢啊。








喜欢这个cp,喜欢这个圈子,喜欢那种被人看到被人肯定的喜悦,喜欢那些愿意肯定自己支持自己的小天使们。








但她们最后得到了什么呢?








她们得到了ky和不满者的恶意中伤。








我真的搞不懂,那些人,那些ky党,你们到底在想什么??








想挖墙脚吗?不好意思告诉你,退圈了基本上就是退了整个凹凸圈了,懂?








想夸耀自己怼走了多少人吗?不好意思告诉你,这样只会让别人觉得恶心。








或者只是单纯的嫉妒??不好意思告诉你“嫉妒是对这个人发自内心的肯定”。况且,就算你骂了太太,也不会让你的文笔和形象有所长进。








又或者是嫌弃粮不好吃??啊啊,不知道在哪篇文里看过这样一句话【都说人生而平等,对不起,白嫖的和产粮的还真不平等】。








你们到底在图什么???








老老实实安安静静吃粮不行吗?非要把圈子怼冷了、凉了、乌烟瘴气了才开心是吗??








我真的不懂。








我也是真的怕。








我怕圈子里的人都走光了,怕熟人全都退圈了,怕那些给我鼓励给我动力给我信心的小天使们全都离开了,怕all金会变成冷圈。








现在真的,特别心凉。








我写这个东西的时候、写到这里的时候眼泪都在啪嗒啪嗒往下掉,但是根本不足以说明我有多心凉有多怕。








我知道很多太太都进入了养老期,但至少她们还在,还能在all金圈里还能看到她们产的粮,不,光是只要看到她们的头像,我都会觉得特别安心。








【看,我们还在这里。】








我不想让all金变成北极圈。








我不想让它冷掉。








我不想看到更多太太受到伤害。








真的不想。








所以啊,能请你们,停下来吗?
















————————————








如果可以的话,能麻烦每一个看到它的人点一下推荐和转载吗??








请各位务必让更多人看到它,拜托了。








【鞠躬】





评论

热度(17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